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say hi to stress again +_+

最近很多东西要忙了吧
目前在想着2D animation的东西
lecturer要我们找english还是malay歌
为什么不可以华语歌咧???
妈的。。。

于是我决定用以下这首歌
没错啦
就是辣死你妈2.0的其中一首歌
因为这首歌蛮好笑+好听+特别

所以又要画画了
因为assignment是做lips synch
我很不喜欢画画的咯
因为我画画他妈的差

由于这首歌1男1女唱的
所以我被逼要design 2个 character
还有背景
然后用adobe flash 来animate它

walao eh
够力了这次
头脑又要爆了

我好讨厌画画啊!!!!!!!!
救救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