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920

今天9月20
今天只有2个钟的lecturer
这2个钟里多数都是在看video 
然后得知有5个assignment咯这一科

这时候最适合"哇佬耶"这句了咯
肯定会忙死人的
看来我有机会收下来了
不是靠运动/减肥/绝食
而是因为做功课

哈哈

上完课就赶着去看“Nasi Lemak 2.0"
我,jeixel, ks, moji
4个人去kepong jusco看
看了这部戏不会后悔
因为很精彩很好看
很好笑
让我一直笑
不过有人笑得比我多
就是moji咯
哈哈

好像喔
黄明志的第一部电影就那么好看了
很期待有第二部
讲到他(黄明志)
只可以这样形容--〉佩服,天才,强,偶像
哈哈哈

我是他的fans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