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投票-UNDILAH

讲到投票
当然想到UNDILAH这首歌
黄明志YENG完了咯
这次还唱gelehna(印度人) language gok

他的电影nasilemak2.0 票房又高
9月份他own了咯
哈哈

佩服他的才华
“但是我还是不会去注册投票的咯”
哈哈哈

为什么呢?
原因是:懒惰-要排队/等西北久
热-投票时一直晒着太阳
没有关心过政治的东西

因为我不会相信他们说的话
他们都是说一套做一套的啦《〈几十年的根据了
所以他们的话= 50%可以信50%不能信

我也不知道几时才会甘愿去register投票
可能政府来抓我/warning的时候咯
不然就看我几时太得空就去register咯
过几年再打算
:P

好强咯
那么多人都给他找到
音乐和歌词都很好
一句“WALAO EH!” 
配合下他的slogan
哈哈


还是那一句
“如果我有他那般的才华就好”
哈哈
如果有那么多如果,我当首相了咯〈〈shoot自己
如果有那么多如果,保险公司zhap lap了咯。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