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bok yat bok

这个sem要考art law和moral&etika
我很讨厌考试
art law《〈传说了, 因为很多senior都不及格的
我这个讨厌读书的当然是---〉fail定啦
所以呢fail一科好过fail两科
于是

哈哈
我找了秘密武器
就是这个咯
 以前在penang KDU读的
不知道这里申请得到免考吗
希望可以咯
不然我就GG.com

成功的话我也可以不用去上这个课呢
多爽呀

popi popi popi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