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漫长的假期

假期剩下2天就结束了
好开心喔
可以说是放假了快要4个星期了咯
读multimedia的就是假期多(好事/坏事?)
assignment多(好事/坏事?)
熬夜多(肯定是坏事)

假期多对我来说是坏事
因为假期时朋友都回家乡了
节目当然少很多了咯
回到IPOH呢。。
我又没有可以一起玩一起出去的朋友
又没得上网
又没得打球
又没什么地方去

所以呢我想快点开学咯
哈哈
起码有assignment可以做
让我的时间充实点
不会得空到发呆+乱乱想
还有就是可以有一班的朋友可以吃喝玩乐
哈哈,人人想放假我却不想

快点吧
等不及了
也想快点看到我的成绩
这次又会不及格英文和introduction to art呢?
pass还是fail都没怎么样
因为麻木了
不过最好是都及格咯
超讨厌考试的
考试是我的死穴

如果时间可以fast forward就好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