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22/9/11

22/9/11 蛮充实的一天
早上要去2011年KL Design Week参观
去到那里时看到有一个department卖画的
我看到时我是-->>傻LAN掉的
什么XX作品还可以卖RM6500
>>>>>>>>WTF<<<<<<

我看学校里可以弄强过那些马来人的大把咯
放下去都可以卖10多20千了咯
如果他们的可以卖6千500
=.=

然后去design week展览
不是很多东西看咯
sien到我。。。。
也许我没有走完吧
很多店面没有开
空空的
又蛮多通道的

然后也拍了几张照片
很大的球
很美一下的咯 

 这是那个大球的里面

 那里很多这些东东

 突然jeixel说看到hey irene i`ve been waiting to call you这句
所以我拍下来了
哈哈

 这个角度拍
它看起来巨大得多了

 看到有一间Graffiti的房间
但是里面没有人的
所以我和MOJI进去狂拍
MUAHAHA

 房间里有这幅图
“李小龙”
原来李小龙会涂鸦的
可能以前他也是涂鸦的一代宗师呢
不是开玩笑的
看他的pose就知道
哈哈哈

 那个房间的外面
蛮美一下的墙壁


 这一个涂鸦我也是很喜欢咯

 Ghostbusters
很久以前下的电影人物
+_+

这个大脸
听说好像是桌子来的咯当打开之后


走完后我们去了附近找吃
兜来兜去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vivi和yen yee 饿到发狂了tim
哈哈

然后去kepong说要吃curry mee
过后又换去吃肉骨茶
aman puri那边
蛮好吃的
从我离开PENANG之后
没有吃过像样的肉骨茶了咯
哈哈

11个人吃了RM158的肉骨茶
wow
+_+

----------------------------------------------------------------------------
晚上就当然是庆祝Jia Ling的生日咯
她要去喝酒
所以建议了去sunway giza
什么地方来的?
本来我以为在sunway area的
那里知道原来是在kota damansara
被名字骗掉了
=.=

一到那里就做了一件很YU的事
beer factory在bola club隔壁而已
我们要去beer factory但是进到bola club
要叫酒了才换去隔壁
哈哈
YU到。。。。。

我们叫了3个tower heineken
第一次喝酱多heineken

我们也玩几个游戏
369《〈〈
007〈〈〈
很enjoy下
也很搞笑下咯
jeixel的反应也很cute下的

半途中我和steve出去走走下
被我们发现到有一档lok lok
但是他的价钱sibeh的贵咯
cheapest=1.80
最贵的=rm3
=.=

第一次看到loklok卖小螃蟹
这个咯
所以我买来吃了
我拿去lok下水
因为我不知道有的烤的
noob到............

咬下去只是feel到它的壳而已
肉feel不到的
haha
还被它的脚刺到我咯
没注意就咬下去的关系
放satay酱= yichiban
哈哈哈

喝完酒后
我有点晕晕了
因为喝了很多
很喜欢晕晕底的feel
如果可以再更晕的话就好
可能很多kick会来找我呢
hehe

还好有emily和ks帮忙我和steve驾车
+_+

发觉到色酒好喝很多很多
但是sibeh贵咯
买不起
+_+
要不然可以一边做assignment一边喝
简直就是享受
想到就爽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