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準

这个字就在当我和一些人跟lecturer去batu cave那里买花
然后去wangsa吃东西,吹水,回到家后,
没东西做
很闷很闷
于是我开歌然后躺在床上
就那样的突然间想画画
这个字就出现了
画着画着
kenken打来叫我去吃东西
我就跟他在TBR吃东西
吃完回家后
我又继续画,然后用ILLUSTRATOR画
到11点晚上才做完
哈哈
不错下的,我蛮喜欢的
全部都由我一个人包办

完成品
我涂了颜色
我在涂颜色方面很差的
所以不是很美咯我涂到

----------------------------------------
这个字"準"呢
我觉得很型
它本身有很多意思的
我最喜欢的呢是-->>准确
做事就要快,狠,準
哈哈
很难做到的咯
希望这个作品还可以见得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