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东禅寺 + shah alam

9/2/2011 这天刚睡醒不久
就接到KS的电话叫我去听一个东西
我没去
过后呢问我要不要去东禅寺
虽然当时我不知道什么来的
但是我答应了
过了不久KS驾车载着WEI HAO来我家
恭喜喔终于可以驾车了
我们去了LAWYAT然后就和KS下SHAH ALAM了
路途中塞车了一段时间
就到了他家,然后7点多就和他家人
去吃东西然后才去东禅寺
往东禅寺的路真的是恐怖
因为又长又暗又窄
看到东禅寺时,能用一个字形容“美”
于是我们拿着相机狂拍了起来
可惜的是10.30就管等了
还有只是新年才有的
短短的一个多钟
根本就不够拍
不过没关系
下次还可以再去的
当天也是第一次去KS家过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