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20日 星期日

我喜欢, 不 我爱

Multimedia Design 这一课以前我喜欢
但是现在我读着了却变成了我爱
虽然我画画,涂颜色都不是厉害
但是却可以学到拍照,拍片,Sound Editing, Photoshop, Illustrator,
Firework, Flash 等等
所以很喜欢,很期待
这一切都是要代价的
代价就是金钱,时间,赶工课
很多有的没有的东西都要买=晕+流汗 =.="

如果当初一开始我就选这科的话
就不会浪费我4年的青春了咯
3年在槟城读IT拿了Diploma文凭
1年在金宝读BusinessAdministration但是redraw了
兜兜转转了4年
还是回到以前喜欢的科目
白白浪费了青春与时间
=.=

幸运的是我还有机会读这科
我妈还让我读
不过这是最后一次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