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OTAKU

OTAKU = 宅男
我现在是宅男+_+
每天躲在家里
上网,看戏,听歌,睡觉
可是我不喜欢动慢
所以我是不看动慢的宅男
哈哈哈

为什么要做宅男?
没办法咯
没钱所以不能出去玩,
朋友不是很多,
单身了才会有那么多时间,
要节省了,因为课程要用很多钱了
说到钱,我的存款差不多要被吸干了
用了很多钱买功课上的材料买到变穷了
相信很多同系朋友们都有同感
有时候蛮不好意思跟妈妈CLAIM
所以就自己付了
因为月费拿了几百块钱
家境又不是很好
haiz =.="

只好继续我的宅男职业了
+_+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