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早知道

"早知道"这句话
大家每天都会挂在嘴边讲
早知道我不去咯
早知道我不理他
早知道我不选他
早知道我不投他
早知道我不帮她
早知道我不爱他
等等

如果这世界可以早知道的话
可能会太平得多,安心得多
不会有那么多是非
不会有那么多破产
不会有那么多受伤
不会有那么多分手
不会有那么多劈腿
不会有那么多背叛
不会有那么多打抢
不会有那么多爱错
等等

但是如果有早知道的话
肯定卖4D,TOTO一定会关门咯
一定没有赌博了咯
要不然每个人都赢钱了
哈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