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留恋

留恋这东西
相信没跟人都有吧
在这个世界上可以让大家留恋的有很多东西
我呢?
有什么东西可以留恋的?

今天下午下课回到家就很累
开歌然后躺着
头脑就开始想一大堆有的没的
就这么想起了什么东西值得我留恋
想了很久
妈妈就是唯一留恋的吧...
爸爸因病离开了
就在我18岁的那年
剩下来的日子就只有我妈,我妹,我

但是除了家人还有什么呢?
我真的不知道了
朋友?
出生入死的朋友我没有
因为我还没干过大事,坏事
知心朋友?
只有一个吧,而且离我很远
我不是很会说话,聊天,吹水,沟通
所以跟朋友们的感情都不是很好很好的那种
虽然我会在乎朋友
不过我不会表现出来

还有呢?
爱情?
也是没什么好留恋的
我怕了
爱情可以是仙丹也可以是毒药
人也越来越可怕了
我不知道要信还是不信
所以还是不去想就好

钱呢?
我穷人一个,没钱的
所以这个问题是废的
就算我有钱,我也不会留恋
我宁愿拿去做慈善也不会留恋
所谓"生不带来,死不带走"
哈哈
钱其实是一个很邪恶的东西
它可以害死很多人
也可以救很多人

事业?
我什么都不厉害
也没有事业

看来还真的没什么可以留恋除了家人
 也许还没遇到?
watever
目前没有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