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3月6日 星期日

Melaka 第一天

3月4日
下完课后就要去MELAKA了
我生平第一次去噢
和KS,Emily,Vivi,Jialing,kenken,jiaji,genie一起去
总共有八个人去
很远下的咯我觉得

大概8点吧到的时候
我的记性不好
+_+
一到就去check in了
然后就开车去吃那里最出名的satay loklok
我觉得它的酱好吃




哈哈
以上就是那里拍的照片啦
吃了72支咯总共
过后我们就去走pasar malam
yay

pasar malam那里的路很小咯
很难找parking咯
swt =.=""
很多人咯
也很多人拍照
很多外国人


走不久后
我看到卖冰糖葫芦的aunty
就买了一支洒脱strawberry的吃

走着走着
我看到了下面这个
吊在屋顶的bear
Mr.Bean的



然后去那里附近的湖边拍拍照
讲讲话
+_+


湖边对面的店屋




3 則留言:

  1. danny set a cbox for ur blog.. easy chat.. XD go here > http://cbox.ws/?r=3-2670074 free sign up de.. copy the code den paste in ur right hand site b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