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好多天都没写blog了
现在没事做就来写写吧

昨天过得还蛮充实下的
我,ken,jeixel,vivi,mily
去了1U逛popular
我买了16gb的pendrive
所以我的voucher终于用完啦
哈哈

然后大家烦恼着去吃什么
在1u里面走了好久想了好久
最后就去旺角吃咯
我第一次去咧
我叫了1set的食物有2碗
吃得我饱饱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看戏
选了滥赌夫滥赌妻
因为vivi和mily只想看这戏
ken要看devil inside的
但是女生们不想
那就没办法啦
不过这戏不错的啦
很搞笑很废

杜汶泽演的都是很搞笑的啦
买票时刚好6.17所以不用等很久
才RM10
便宜过wangsa walk咯
虽然椅子没那么舒服
但是这不是重要的
便宜最重要


-----------------------------------------------------------------------------------------

这是学院给我留下的纪念品
哈哈
9号锁头

开这个鬼东西要RM50
我才不开呢
所以我选择了剪断它
反正我又没有时常驾车上课的
吓不到我的
哈哈

我的车牌应该被blacklist了吧
-------------------------------------------------------------------------------------

大概上个星期吧
终于我买了2个家伙
在lawyat那里买
那间店的工人蛮好的
ballhead的盖忘记还我
他竟然在楼梯口等我下来然后还给我
不错不错
不然我就惨了
这样的服务真好
哈哈

第一个就是下面这个啦
ballhead



第二个就是下面这个咯
monopod



这2个东东用了RM200
虽然是after discount啦
但是这个数目还蛮不便宜的对我来说

不过有了它们
拍video就比较好点吧
起码不会那么震
高角度又可以方便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