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3月10日 星期六

奇怪+搞笑的噩梦

做了个噩梦
刚开始是很正常的
好像在想怎么拍video
关于大自然
然后就拍了河
然后去海边拍海
有几个朋友,一个lecturer去
我拿着相机
拍呀拍呀
拍了很多美美的scene
然后拍着楼梯时
突然看到荧幕出现2个会动的公仔
因为蛮特别+好看
所以我继续拍
我望下楼梯发现无人操控的
于是我知道什么事了
但我的一个朋友(女的)
拿那个公仔来玩
那时候出现了多几个会动的公仔
我也继续拍

她跟我说公仔好可爱
我听到了然后假装没看到公仔
然后她就奇怪的问,你没看到吗?
那时公仔变成了真人的人样
而且还是女的
更夸张的是都是美女
还穿这BIKINI
=.="
我暗示的说时运高看不到
心想她应该懂吧

然后我走开了
她更着我
它更着她
她一直喊说它们一直更着她
那时候导师走过来
也是他懂些招数吧
他就赶走了它们

它们转头走时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对着海拍照片
就那么一拍
我中招了
其中一个女鬼的围裙掉了下来
它很生气地看着我
我很无助的看着导师
导师却给我衣服“没眼看”的表情
然后摇头然后不理我

然后我向她说我不是故意的
它只是一直盯着我

恐怖到。。。。

过后咧
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想到了很奇怪的办法
而且还很白痴
就是在电脑里开了notepad
写了一封道歉信
没有地址
没有发送
却有回复
=.="

而且很肯定的是“它”在回复我

这时连回复内容还没来得及看
就醒了
=.=

醒来时已为时间应该很迟了吧
就打开电脑
发现才8.30
walao de
4点睡觉8.30醒
=.="
还要发噩梦
=.="

希望今天不是我的衰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