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历史文件

今天找东西时发现了我的历史文件
几乎都忘记了他们的存在
+_+

 就是以上这叠东西啦
它们都藏着我的回忆呢

这是我从小学到中学累计的战绩
虽然有几张已经不见了

这2个是我中学才开始的战绩
还记得那时大家都把下柳悦讲成“下流阅”
哈哈
好好的名字讲成那么的下流



 也发现了我小学的毕业证书
他们把我的生日日期写错了
==
我是89不是88咯
T_T
原来我是94年开始读小学的
然后2000年第一次毕业

 这个是我的毕业证书
“光华小学”
那里也有着我的很多回忆

还记得我小学时
很坏一下下的
好像是3年级时欺负坐我前面的那位同学
搞到她向老师投诉

还有常在班上睡觉
还有玩digimon游戏机
那时候很heng的
每天都battle来battle去
直到被没收掉就没玩了
因为没钱买
=.=

还有印象最深刻的是
打了一个肥仔
他样子guai lan guai lan酱
打他的原因我也忘了
几x年前的历史了
+_+
搞到我每天一到学校就要在校长室前罚站
鱼到..........

小学谁没有坏过拉
哈哈

这张就是告诉我
我要去的中学
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不用问都知道
我打死都不去
我爸妈也不会让我去

为什么咧?
1。马来学校
2。成绩差的才会去
3。坏孩子很多

所以经过了一些方法我进了
恒毅中学
虽然说是很有名很严格的学校
但怎么可能没有坏学生咧
只是在学校里不会有被欺负
和被收保护费而已咯

每天上学都坐在我旁边的2位
就是其中的啦
其实坏学生也没什么的
起码没有欺负我就好
+_+
PMR的这张=垃圾
有鬼用咩?
早知不那么努力
哈哈

考到再好
进了美术班还不是变成后面班的
=.="
不错咯
还有sijil可以拿tim
不过也是“垃圾”一张

 我也有很用功读书的原来
拿了2年的sijil
=.=

都是因为午餐时间不吃东西
而跑图书馆
才会有的
=.=

原来我第二次毕业是在2005年

虽然毕业了那么久
我都是还很记得
中学里的laksa
因为我每天放学都会买
然后加很多很多虾膏
因为我很喜欢吃
而且才RM1而已
+_+

最后就是我的第三次毕业了
2008年
还记得刚进去读时
我住了2个月的宿舍
因为我还没有考车
同房的是马来人
从小到大我最讨厌的就是
马来人
==
他还要念不懂几次经
有时候醒来时就看到他
跪在我的旁边念经
==
还好我没有那么容易被吓


这张文凭也不是很有用处咯
因为我完全不会programming了
==
但起码它比中学的那些SPM/PMR有用咯



希望我的第四次毕业可以顺顺利利的咯
今年是我读multimedia design的最后一年了
剩下last sem
还有一张resit paper而已
保佑保佑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