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放假

终于放假啦
今天刚考完tamadun islam & asia
可以说是90%我不会做
jialat了咯
可能会再fail
希望有奇迹出现让我am kong pass 到咯

今天去ikea逛
经过几个月没去,今天又回到我厌倦了的地方
不过这次还好啦
和朋友去所以没那么sien

吃了ikea那里买的hotdog过后
我的肚子产生了龙卷风现象
不知道是不是那个葱和mustard的问题咧
可能是我放太多葱
搞到开大都有那个味道
==

一想到明天要回家就有点sien
都是因为没有得上网了
好像和世界隔绝那样
还好房间有冷气
不然我会更痛苦
简直生不如死啦

如果时间可以过快点就好
快快开学
那就不会那么闷了

现在唯一担心的是cinema 4D的download
希望不要断种
不然来不及下载完的
保庇保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