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我的 motion typography

刚开始了我的motion typography
看起来是很容易做
但是呢
当我做起来时发觉蛮难下的
尤其是调camera view的时候
转来转去
拉来拉去
翻来翻去
又大又小
可以说是最画时间的了

本来已经画好的sketch却第一幕的用不上场
因为match不来
=.=
不过没关系啦
不会影响很大

我选的歌呢是Train的Drive By
属于轻快的歌
本来没听过这首歌的
因为在介绍下
听了
觉得不错
就决定用了吧

用了10个钟头来研究,做,改
终于有了“20秒”的成果
只有“20秒”!!!!!!!!
walao 的
我的歌有3分钟多
那我要用多久来弄呢
想到都怕了

上面这个就是我的第一个20秒啦
还有3分钟等着我
T_T

但是我喜欢motion typography
所以还算有心做
哈哈

祝我好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