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20/2/12

今天过得还可以
如常上课下课
不同的是
早上逃课了
哈哈

typo的功课顺利通过
有点点开心
还好没有浪费我的用心

今天也给了学费
进去时我傻眼
真他妈的多人
排队很久才轮到我和ken
委屈了jeixel在外面等我们那么久

过后呢就去feeling cafe谈东西啦
关于final year project的
谈了很多很久
但是最sien掉的是
lecturer说8个人一组他不赞同
我们有拍video+webpage也不能8人
=.=
所以搞到我们大家现在很pek cek

可是ho
他说8个人也可以
但是我们拍的video要有
3D + animation + real life action
walao eh.... 3D我们还没学到咧
他要我们拍transformer/ avatar咩?
我们哪里有那么pro啊
=.="

所以呢
还要在找lecturer谈了


晚餐很衰下
我想了很久
犹豫了很久
难得我决定要去买pizza吃
哪里知道我去到wangsa walk对面的pizza店
他说哪里没有我要的那个package
哇靠
那就算了
去wangsa maju打包经济饭算了
他妈的给我没开店
衰到。。。。。

最后还是去买MCD算了
+_+


今晚还有一个任务的
就是送礼物
还好最后时间刚刚好
没有去错间
等待的过程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紧张
也许是难得我会这么做吧
这样的situation还是第一次咧
哈哈
送了也松一口气了

希望明天的videoshooting会很顺利吧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