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都是因为她

今天我的时间表都是因为她

星期六难得我那么早起身架着她到selayang和ken
一起去黏黑镜
10am一开店我们就到了

 她的面膜在准备当中


 老板在量


 黏好了
^_^
可是没有上次的那么黑
因为这次90%的黑纸没那么好quality
所以我拿了80%的
有点不满意咯
因为没有那么黑
 =.=

12点多老板刚开始黏ken的车时
moji到了
一到他说换了喇叭
volume开到07就好像我开到30++的声量
不错不错
然后moji把他的这个喇叭给我啦
哈哈
谢谢喔
我可以去装多2张嘴给我的她
好让她为我唱歌
XD


听说moji要换埋exhaust
因为文强要换新的
旧的给他用
不错不错

然后我们3人就去吃鸡饭
聊聊天
然后再回去拿车给钱走人

过后呢我去ken家黏黑纸
让她的屁股美点
 这是我刮掉旧的纸

 ken在努力的帮我黏
好专业喔
手工也很好
不愧是leader

辛苦他啦
带病在身还帮我黏黑纸
还有弄led
^_^
谢谢啦


回家时头突然好痛
不知道是不是从早上被那死鬼热的天气热坏了
定着头痛去了accessories店问了装那个喇叭要多少钱
RM35
还蛮便宜下的
所以我打算
等moji拿盖给我然后
我就去那间店弄
 ^_^

就这样6.30pm了
头也痛死我了
睡了一下下
好了点
但是还有两三下痛的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