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战利品 & 成绩

这个就是我从IKANO的POPULAR书店买回来的啦
用了RM150的Voucher
买了一本摄影的书,1个水壶,1个耳机,1支G2笔和4个Refill
还剩下RM50不知道要买什么好呢

说起IKANO我有半年多没去了
这个地方只有宠物店和popular我会进去而已
多数都是去ikea

----------------------------------------------------------------------------------------------------------
这就是我的成绩啦
lucky我没有不及格
不然就要repeat了
终于有一科拿A了
是我最喜欢的video subject
art law我拿了B+
第一次需要读书的科目拿高分耶
不错不错
还好我的2D animation 拿到B-
因为当中有问题了
可能会影响到我不及格
拿到了成绩也松了一口气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