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1个人的晚餐2个人的饭

这个就是我今晚的晚餐啦
2盒的饭
RM6
很便宜一下咯
老板娘还叫我菜拿多点
我去打包时她还吓到咧
因为10点晚上没有人去打包/吃饭了
所以看到我走进去就吓到下下
还好他们没有那么早关店
要不然我就没得吃了咯


没办法咯
一睡醒就9点多了
也不知道最近我怎么了
比以前更快累了,爱睡了
眼睛也越来越快疲倦了
还有
每当累得时候就感觉好像要死掉酱
尤其是半夜的时候

搞到我现在无时无刻都想睡觉
==
长眠现在对我来说是好事咯
可以睡很久很久
也不会觉得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