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25/12/11

今天和妈妈,阿姨,表妹去了MIDVALLEY逛逛
去的路途中能
塞车很够力很够力咯
parking也很少空位
人也多到很夸张

可能因为是圣诞节+星期日吧
而且呢他们买东西好像不用钱那样
够力夸张地说
giordano更死
爆满 ==
买2件有40%折扣
店里可说是没位子走动了

那么巧让我看到有DCIM fair
camera 的零件和道具都有折扣呢
我就去看flash多少钱咯
RM200 + battery charger RM65
所以我买了咯
就是这个啦
以后我就有得用啦
不用找朋友借那么麻烦了
^_^

竟然到了midvalley当然少不了snowflake
哈哈哈

然后呢打包pizza hut回家当晚餐
hawaii chicken + hawaii tuna
好好吃哦
好饱
终于我吃到了
很久没吃了
哈哈

^_^

我的脚好累好累
昨天运动+倒数
用了很多脚力
今天又走了半天
我的脚快要废掉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