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部戏确实很好看
多数人看了都会觉得感动
因为戏里的情节会唤起他们的中学时期的回忆

一起读书
一起胡闹
一起逃课
一起泡妞
一起打架
等等

我也觉得这部戏很好看
但是它带给我的是遗憾

遗憾的是那些年
我没有做过那些事
没有留下回忆在脑里

我的中学时期没有叛逆
没有做过疯狂的事
因为我在学校
不是睡觉就是听朋友分享东西
放学后我除了打球就没有出门玩了
更没有逗过任何女孩

那些年的我也不喜欢去人多的地方
也不喜欢和不认识的人说话
都不知道是不是有自卑症呢

所以遗憾当年没有留下美好的回忆给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