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2月10日 星期六

今天的梦

每天都发梦的啦
不过
今天特别的是
又有新pattern了
哈哈

梦到了一个故事
我觉得这个故事不错的咯
只是我还没有办法把我梦到的拍成短片
等我有能力时就做

话说回来这个梦呢是
科幻+动作+搞笑
effect特别多 =.=

有几颗不一样颜色的球代表着不一样的power
有些有主人有些迷失中
有天我意外检到了一颗,数天后病得要死要死酱
然后
那颗神秘的球突然发亮,飞过来
同时间
我的身边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一位神秘人
他身穿黑色,头盖着hood, 好像是影子酱
他把那球打进了我的身体
然后呢
瞬间我非常地辛苦
不过不久后
我康复了
而且充满力量
他教我使用+关于它的故事

过后呢
拥有其他颜色的球的主人来找我
要我交出属于我那颗

我不肯
就打起来了咯
过程中有好多好多的effect
打来打去
最终还是我赢了
然后我也拿了他们的球
然后使用它们
然后我就会了很多种power了咯

然后又有一个人出现
他的脸看起来很邪恶
大大只
他就是DEVIL啦
打他打不痛
好像刀枪不入那样
然后我就focus的combine了全部的power一起
来对付他
然后就大战了咯

而且是在客厅里
=.=
大战一半时有人出现走来走去
然后我就看不见devil了
我就叫他们闪开因为怕伤到他们
他们却不听
然后我因为看不到devil了而抓狂
拿剪刀乱乱插
突然看到一个人在不远处找东西
我就过去要杀了他
救在我要插下去时他转头过来
原来不是来的
=.=
然后又继续乱插

突然
有个人走进来说了一句
“最近很多自以为驱魔者都很喜欢拿着剪刀乱杀人哦”
我就说“驱魔者是不会拿剪刀杀人的,只有人才会”
然后拿个人走掉了

这是呢画面变成
大家在客厅里看戏
而只有我一个人在客厅了对着空气乱打乱插

梦完了故事也完了
原来在这个梦里我是一个疯子
=.=
梦见这个时view effect还蛮lomo一下的
哈哈
可惜的是为什么最后我是疯子咧
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