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西北du9lan

虽然我早就料到会有这样结局
当然我会很DULAN
不过我不会很伤心
正所谓:没有期望就不会失望
所以当我知道我被人设计与出卖时
我不会很伤心
当你看清这世界的任何事与任何人时
这些东西就像灰尘一样
到处都是
我最讨厌的就是那些陷害我的人
因为我不会也没想过害你
你却害我

我自问
我没有想与任何人争任何东西
我没有利用任何人
我没有背叛我的朋友
我没有耍心计于朋友
我对朋友们都不大计较
我对很多事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不抢任何人的风头
有时被人误会都不大介意

可是偏偏有些人就是犯贱
我不惹他,他偏惹我
有些人偏爱糟蹋人家对他的信任

人善人欺,天不欺《〈〈真的吗??
我还是会继续做好人
不过对那些对我坏的人就没情讲,没脸给
我不介意奋不顾身的奉还
就算人们怎么说我都没关系
只要我对得起自己就好
“ 人地笑我太疯癫,我笑人地看不穿 ”

我至所以那么生气都是因为
1。我把他当朋友和相信他的人
竟然把陷阱给我踩
我做东西慢了点,可是我尽力而为
而他却把这个当借口,停止把功课给我做
这个举动=把我
- 做功课的速度完全停止而无法证明我尽力
- 不懂事实的人就会列我为不作功课的人
-我将会REPEAT这科


我信息了,没回复我
还怪我不找他拿功课
一个无心陷害我的人是不会要我一直不断向他要功课分配的
一个无心陷害我的人是不会不回复还玩消失的
一个无心陷害我的人是不会把陷阱让我踩的

我还要相信他吗?
值得我相信吗?
要继续当个不懂社会现实的人吗?

2。有一个人也像他那样做
不过呢比较过分点
他去投诉我们做功课慢/不作功课
但是却不分功课给我们
他们自己做完
这招够绝。。
不但可以提高证明自己的能力
还能置人于死地

对于那些不知道真相的人就会
- 认为他好伟大
- 认为他好厉害
- 认为他好可怜
- 认为我们这些被陷害的人不作功课
- 认为我们这些被陷害的人不合作
- 认为我们这些被陷害的人不对

这个人太幸运了
他是我到现在以来第二个惹火我的人
真正的那种
此人“ FONG YUNG JOON ”
我会记得他
我不欺你你欺我,是要付出代价的
此人也很幸运
我不再是那个会向那些害我的人奋不顾身,
不介意坐牢送命的报酬的人了
我不会那么不会想 
因为我要为了我亲爱的人着想


我不会白白让人陷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