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存到了

昨晚去提钱时
看着户口里剩下的数目
不错喔
这个月终于有存到了些些钱
虽然数目很少
总好过没有吧
100块不多
如果我每个月都有100块存的话
也不错嘛

这个月可以存到那么的点点钱呢
都是因为我控制了吃东西的欲望
因为之前我不饿都会嘴巴痒
看到食物就想吃
也减少了吃贵的东西

如果在这样控制下去
我应该会瘦回吧
不想像现在那么肥了咯
然后也可以存钱

不错不错
再接再厉吧

唯一剩不到的是车油吧
因为我常常要用车
去游泳要用车
游泳+驾车是现在最能让我减压的事
所以不能剩的咯

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