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du9lan

昨天真的很dulan的咯
当我听到我的housemate跟我说
-->>另一个个housemate-->>印度人跟他说要跟我收我朋友们的电费
因为我朋友用电很多
要跟我朋友收一个人几块钱?
(不会去打枪更好)

什么lanjiao喔,这个一点点小事要跟我计较??
我朋友来这里不是每天,只是这两天
为了要赶assignment

cibai他,一点点要给我脸色看
平时我收钱都没跟他们计较那一点点麻烦除的数目
其他人带朋友会来我也没有多多意见

我做assignment已经很pekcek 了
还要来惹我
=.=

面对面跟我讲啦,看我吊9你没有
klmccb


这样还不止
更我讲的那个housemate也很keong kan 的咯
他比我更常到朋友回来
然后在外面吵我都没说什么也没有吊他朋友
他讲话好像大喇叭那么大声
我都没吊他
我睡觉时被他声音吵醒也没吊他

他妈的cibai kia 敢敢够力lan c的吊9我朋友叫他们diam diam
你厉害。。
你够guai lan
还故意开歌大大声
你赢咯
mcb
下次我听到你们的lanjiao声在吵
我就不给脸的吊9你们了
你的朋友我也照吊

常常早上醒来就看到不是我家里的人在客厅坐着/睡着
还不都是他的朋友
=.=
我有complain吗?

我平时不计较不代表我好欺负
我平时不发火不代表我没火
是因为我尊重是我朋友


惹我是没好下场的
更我kamlan我就kamlan回你咯
双倍

只要一次,那么一次
他们惹到我
我不会再保持沉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