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好想好想

我现在好想好想做的事就是
开着车在路上飙
因为驾车是我唯一有信心的事
我最爱的事

想归想
因为要飙的话有很多问题
1. 附近没路好跑
2. 最近好多警察找吃

说着说着
突然好想念槟城的山路
好爽
当年不知死字怎么写的我
刚开始驾车就去batu ferringgi 的山路玩
当时还没有现在的50%信心
就敢敢的踩着油过弯
和朋友一起颠
==

现在的我
开车时不会做没信心的事了

啊.............
我要!!!!!!
真希望现在我有的是一辆好车
够稳够力够快的
更重要是有钱
因为有钱的话
中block还是什么东东都不用那么怕咯

haiz
希望是不会实现的
所以继续作梦吧
。。。。。。。。。。。。


听说喜欢飙车的人
最终都是死于撞车
==
我不会是其中一个
哈哈
因为我就是不会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