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horse photoshooting

今天是公共假期
但是我却要7早8早起身
为了什么呢
就是为了功课咯
要去拍马的照片
以下是我拍的+edit的
很可惜有几张不错的蒙了
=.=






这只马叫putera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他笑到很yam一下的咯
因为那个时候他steam着咯
第一次看到那么__的
+_+
不过他很好咯
一直伸头让我们拍

这只的话不知道是男还是女
这只很少伸头让人家拍的
=.=

他应该是生病了
看起来很伤心的样子
emo的马
哈哈
所以我帮他弄黑黑色






那里的公园还有这个湖
很美一下的咯


这个我为了试emily新的external flash而拍的

这张也是
哈哈

接下来呢
大家一起去了gk的domino's pizza 吃午餐咯
为什么会吃这个呢?
因为vivi想吃咯
所以大家迁就她咯
haha
想起来
我应该有4或5年没有吃了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