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9日 星期一

好想好想

我真的真的
好想好想
要有一台冷气机啊!!!!!!!!!

 最近他妈的天气
发疯了
越来越热
连我放在车里的树胶物品都会溶掉
什么太阳来的喔
"凸"

我的房间也越来越热了
风扇开那么大
抽风机也开
还是那么鬼热
拿命咩
=.=
坐着都会流汗
晚上睡觉有时也会流汗
害到我一直要去冲凉解热
"凸"

伤心咯
想装却不能装
装很简单咯
问题是装后
电费很难算
可能我要给全家的一半?
多过一半?
电费贵会怪我?

所以结果是
想想就好
能想不能装
~.~

救命咯
好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