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最近拍马拍到sien了咯
拍了2次
2次都是从早拍到下午
马的什么味道
都应该熟了咯
哈哈

昨天去selangor turf club 拍
那里很美
很多白马
很喜欢白马咯我
但是我不要找白马王子
我不是gay的
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
有一些是我喜欢的
可是呢
偏偏我很喜欢的那张
他妈的给我blur掉
walao a
pekcek 咯真的

晒了几个中的太阳
的战利品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