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

又痒了

又痒了
才没有碰它1天就痒了
再这样下去会死人的咯

刚刚情不自禁的
开了车
5分钟的路
到了到了
开心了
因为看到了我的最爱 
McD
哈哈

就像平常一样
order了BigMac 回家
一个人慢慢享受

可能再享受多几下
就可能大条了
因为我时常吃McD
喝汽水
吃零食
人生就是要享受嘛
所以我也不管那么多了

在还没有开餐前呢
拍几张照片
怎么会心血来潮要拍照呢?
因为我吃了那么久都没拍过
况且今天我要试一试新的edit skill
tilt shift + HDR
看效果会怎么样
+_+

成果如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