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24日 星期日

八卦

八卦这东西
通常呢都是女生比较会咯
怎么那么讲呢?
不是针对
可能是从小就被人家灌输的一个观念吧
我觉得还好咯
因为我也是很八卦几下的

很喜欢听别人讲他们遇到的事
发生的事
什么鬼事都是
哈哈

以前呢就常听亲戚们聊有的没的
过后呢,听朋友讲他的故事
最长听的是朋友的威水事咯
所以
经过多年的磨炼
我的八卦功和聆听功应该是高级了呱

以前中学时期
差不多每个星期五11pm都会开收音机听人家说心事
哈哈
有够无聊下

经过那么多的八卦
我也学到了,懂了,看到了很多东西
很多事都听到习惯了
+——+

不知道我常说的“习惯就好”这句
是不是因为看化了所有东西
所以变成
很多事对别人是大事或小事,但对我来说是普通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