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为什么?? 为什么??

今天去修理了我的车
便宜的不坏,贵的却坏 =.= 为什么!!!!
花了RM350, 那么贵 =.= 为什么!!!!
而且还是2手的而已
新的要RM900那样 =.= 为什么!!!!!!

我的车还在试用期
不知道还会有什么问题吗
=.=
感觉车好像还是会要死火的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因为它爽爽就死火
要它死火给foreman看的时候却不死
真的是够 "GUAI LAN" 的咯
搞到我sibeh "TULAN"现在
为什么问题那么多的
怎么弄都弄不好
为什么??????????

今天也是我特别勤力的一天咯
为什么????
因为太得空
去洗车了
yeah
我的车干净了
说真的,我的车大概有6个月多没洗了
真够力肮脏了咯
不过没关系
我洗了
干净了
+_+
真是........难得.......难得..........


popi popi 我的车不要再有事了咯
这样我就可以驾车回hometown了
不用坐ktm了
popi popi pls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