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衰到.............血光之灾

今天原本去lawyat时好好的
去那里training电脑展的工作
一切都很顺利
可是hor
我一个人去
朋友都没和我同department
=.=

不过也没关系的
接下来的衰事就是下大雨
我回不了家
他妈的XX
怎样去搭巴士喔
只好等
等了再等
再等了又再等
大概30分钟吧
他妈的雨才停

接下来
很衰的事来了
到家了
下巴士了
过路了
就在这个时刻
踩到滑面的地
我扑街了
真他妈的扑街了
真是西北衰
脚也流血了
不过没有很够力

血光之灾
我遇到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