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试?

之前因为不想想太多而烦
所以选择当摄影师
虽然还蛮犹豫的

可是今天因为intern的事consult了导师
她说呢原本打算派我去dreamteam
也就是production house
因为我打算不读了
所以也告诉她取消了
然后就问问她的意见

她叫我可以去试试那间问fulltime
还说那间不错
因该不会被欺负
讲到好像production house都很恐怖
还说做po production是比较辛苦
哈哈

consult完她之后 
我有他妈的犹豫了
我应该去试下找电影公司呢?
还是直接去做摄影师呢?

怎么办
怎么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