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发现有些人就是喜欢对号入座
-.-"
可笑还是可悲呢?

就因为一句话
某些人对号入座了
而展示了他的“特点”

身为一个大人了不外如是
成熟? 
是成熟就那样做了啦
大方?
是大方就不会计较了啦
有guts?
有就不会那么多阴招了啦


原来那么容易就看清一个人了
^_^


还是鞋子擦一擦就可以让一个人展现所谓的“特点”呢 ???


发现很好笑的事就是说了一句话
有人接受不到而叫人家像大人一样负责人
而自己却做出幼稚的事
把一个人要负的责任建立在大家的身上

这称得上成熟吗??



对对对
说了句让某人大展“特点”的人。。。。是我
(我有我的言论自由的,OK?)
需要像大人那样的负责任的人。。。。是我
(我没说不愿意,只是某人没有像大人一样的要我负责人)
要有GUTS的人。。。。。。。。。。是我
(一人做事一人当,我可以。不过某人的GUTS好像过大所以需要很多很多人来当)


要我当坏人我OK的   ^_^
反正现实里被人误会的事十之八九
习惯了

硬硬不要想
硬硬不要理
硬硬得要忍
硬硬不发火
这些
我就是硬硬 硬硬做不到
硬硬很DULAN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