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2/6/12

今天真的太火滚了
因为一条烂臭人"sam peng san"
真他妈的狗
我的deposit拖了那么久都不bank in给我
上一次我告诉他1/6之前bank in给我
他说没问题
过后又不接我电话
不回我信息
什么事都叫我refer 之前的houseleader

今天打给他又不接
然后我叫houseleader打给他
他就reply他说要monday才能通知office bank in

他妈的不能reply我吗?
不能接我电话吗?
还要拖到拜一都不知道会不会bank in

完全都不给我交代清楚
过后我再打给他
依然的不接
然后关机
真是他妈的鸡白
搞到我现在很火滚很dulan

要是我够有地位
肯定直接去某某部门找他地址
妈的
真够力dulan又没地方给我发泄
pek cek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