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1/6/12

我的3D spaceship终于完成了啦

虽然不是很美
技巧也不是很强
但是还算满意的
因为以我的level
成果就是这样的啦

希望我的第二个作品会更好吧

前几天呢去了midvalley
看到了mickey fair
好多只不一样款的米奇
那里的人潮实在是夸张的多
要拍多几张照片都难
所以我拍了几个我比较喜欢的
还有很多没有拍到
 jusco版的米奇
 逃脱的米奇
 关公版米奇
 山番米奇
 玄酷米奇
rocker米奇


都很可爱呢它们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