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凭什么

最近常在想东西时用"我凭什么"这句来打断我所想的东西
很够力一下的一句
这让我无法再想下去
所以每次都用这个方法啦
蛮好用的

--------------------------------------------------------------

最近的3D课都教着些简单的
可是我画得不是很好
糟糕咯如果跟不上的话

FYP呢就忙到非常忙
常常都半夜才拍完
累累累

--------------------------------------------------------------
DARK SHADOW
这部戏今天刚去看了
其实蛮闷的咯前面的part
搞到我差点睡了呢
不过这戏的颜色和effect都很好下的

每次看戏都会注意effect&颜色&camera view ==
真的是职业病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