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2/5

5月2号
今天是成绩出炉的日子啦
原本抱着没希望的心情看成绩的
怎么知道看到成绩时呢
吓到我一下
因为奇迹发生了
我完全不会做的tamadun islam竟然刚刚好合格
真是奇迹
蛮开心下的

然后其它2科的成绩也很好一下
我拿1个A,1个A-耶
真难得
也算今天唯一的开心事吧

过后呢想去看看电影
有一部电影蛮想看的
新加玻和马来西亚合拍的搞笑鬼片
但是wangsa那里的戏院没有播
==
失望了
一个人看戏又懒惰跑去klcc/pavilion/kepong
因为有点点远
所以最后还是不去看了

-----------------------------------------------------------------------

这样的成绩我应该可以顺利毕业了
然后也可能继续读advance diploma吧
如果继续读就要买电脑了

所以有两个问题要烦
1)advance diploma,要/不要? 其实这个已经烦了很久很久,
但是多数应该是要吧

2)laptop, 继续adv的话就要买laptop了,所以要烦哪一个brand比较好,
mac太贵了不知道买得起吗,别的brand 3k多就可以买到好的spec,
但很多人都说mac好,很多designer都用着mac的,所以到底哪个比较值得呢??

最后一个问题就是我读得起adv dip吗?
因为我超级没自信的
不只是学业
还有很多方面的

剩下几个月让我想了
希望可以做好决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