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4月17日 星期二

烦 + 想爆粗

为了找房子的时很烦下
因为都很贵下
找到新房
single room都要330
carpark都要100
如果加上水电上网费大概50
所以一个月都要480这样
烦。。。

更加烦的是我现在住的这间的deposit
那个lanjiao屋主我真的顶不顺他
我call他那么多次每一次接
sms他那么多封第二天回复我一段字却没肯定的答案
再打给他又不接
他打给house leader
过后叫我跟house leader谈

我call他,他不会call回我?
他不是他妈的应该向我解释?
搞什么lan哦

还不止这样
厕所问题一年都要有了
还不修好
没见过那么keong kan的人

搞到我火大
pekcek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