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25/4

昨天呢
是我人生中被蚊子叮到很够力的一次啦
小腿,大腿,脚趾,手都被叮了
但是为了学业和拍照就没办法咯
不喜欢被叮也要被叮

但是还蛮不错的
可以拍到几张美照

晚上去了GK的某一间版面店吃东西
order了salad吃
虽然有点小碗的salad但是他给一支thousand island酱而不是一小碟的酱
这样我可以放很多的酱了咯
哈哈
下次有去再叫过

到家后看完戏就edit了照片
迟点点再上fb分享
--------------------------------------------------------------------------------------------------------------

今天又去学院打篮球
和往常一样
打到满身汗好像冲凉那样
可是今天呢
发生了一件不一样的事
就是我打完球,打包完饭后
人还好好的
怎么知道呢
一到家走进家门后
突然整个人没力去
很累很累
就好像差不多要晕倒
本来以为说坐着一下下会没事的
打开打包回来的饭
还是没胃口吃,也没力气去吃
好像要死掉那样
靠在桌子休息也没效

最后还是去床上躺着休息好点
但是还是很不舒服
不过还好过了20分钟这样就没那么残了
总算恢复了些些力气
就做该做的事啦
然后继续看戏

最近开始看“拳王”这部戏
很好看下的咯
可是才出到第7集而已
还要等他一集一集出就sien掉咯

要开始忙final year project的功课了
我要画camera view
我的画画skill很差但是还是要尽力画的
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