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31-1-12

今天是一月的最后一天啦
二月要来了

今天也没什么很特别的事发生
不过
今天我去验车了
跟我的黑镜说拜拜啦

突然很不习惯车里亮了那么多
不过没关系的
我们会再见面的
哈哈


puspakom也有了新的pattern
如果不是我在家撕下镜纸的话
我要验2次了
因为现在他们不会叫你撕掉了
他们会给你fail然后你才撕
然后再验过
这样他们就会赚多rm30了
真够奸的咯


下午呢我在钱包里发现了新的5分钱
2012年的



傍晚呢突然想去看"阿炳心想事成"
所以咧就跑去wangsa walk看啦
这次是自己一个人去看
戏是很好看下的
歌也很好听
但是呢...
戏院里有一整排的豆记
吵到死
真他妈的没脑

就这样过完今天要做的事啦
然后在家上网过完这一天啦
向2月说HI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