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29.1.12

今天是我第二次去kuala selangor 和 跟ken,kinsey,wincent,wai san赌博啦
不过这次pearleen也有一起
去kuala selangor是为了要吃海鲜
这次去的比上次我去的那间好吃
还有highway有新的了
蛮直的
可以驾很快

一有赌博我当然是输钱的啦
还好是玩小小的
因为我平时不赌
也不喜欢赌
不过新年玩玩下还可以
^_^

还好今天有节目
不然我又要在房里过时间了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