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很欠打的女lecturer

今天让我tulan的一个人
就是一位女aunty lecturer咯

本来是拿着照片要给lecturer看的
一进到office时看到那个bitch在和我要找的lecturer聊天
我们就走过去咯
那时候是consultation hour来的
而且也跟sir说好了

那个bitch看着我然后看着sir说
"you look he bring nothing come, what to consult? "
什么LAN喔?
我又不是去找她
关她X事咩?
真的很想吊她以下这句的咯
“ its none of your fucking business, just fuck off"

连样都那样LAN C
很想打她那个HAI脸咯
她妈的XX的XX

而且我又不是真的没带东西去consult
只是放在朋友电脑里
所以我的手空空

就算如果我没带, 也没轮到她来吊我咯
她妈的XX
她算老几喔
还要一副CB样在那里讲话大大声
DIU............

没错的话应该是教broadcast还是masscomm的咯
真的是 "海人"
ml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