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CB = CocoBanana






11/1/11 晚上
我们(我,Jia Tie,KenKen,Jia Ling,Emily,Steve,Genie)7个人
本来打算去MIST的
可是呢它没有开
LOL
第一个=.=" 出现

没关系还有那么多间
过后呢我们就打算去MOS
于是大家都期待的去到了那里
可是咧当我们走到哪里时
OMG!God is kidding with me
它竟然也是没开
哇佬的,很衰一下咯
第二个=.=" 出现了
不过也是没关系
哪里那么多间

最后讨论得到的答案是
我们去CocoBanana
于是我们转了一个大圈到那里找Parking
转了2圈还是找不到
真是够力的难找
于是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
我们只好停在Jokey区
很够力贵下的咯
RM10 +_+
停了车然后那个Jokey走过来收钱
这时发生了他妈的够力搞笑的事
他问我Tak da tips kah?
我回他 tak da
他又问我Tak da tips kah?
我又回他tak da
他又问我tak da tips kah?
我回他tak da
哇佬的他要问多少次啊?
真想吊他Lu mao wa cakap brapa kali tak da
想下还是不要算了
那不是我的车
出事我当不起

当要走进去CocoBanana时盖了一个印
CB
CB?
CB=CocoBanana
哈哈
一走到里面时
三条线来了
第三个 =.=" 出现了
那么少人的
少到数都数得完咯
不过没有关系
我们这班也玩到很开心下
虽然没有什么人
最大的收获是可以看到Genie跳舞
只有一个字形容
就是-->> WOW
哈哈
就这样从12点多跳到3点
然后就去附近的Mamak档喝茶
回到家时5点了
很累下的
不过也很ENJOY下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