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

今天可以说是"衰"到透了
一出门不久就遇到了一辆wira
当时塞车所以要争位
那条sohai争不过然后又到红灯时捞我pick up
=.=
怎么知道他又输了
sohai到。。。。。
输了就不要烦了咯
怎么知道还要缠着我
还要驾来我旁边给我看他的lanjiao脸和lan c我
还突然插进我前面
还好看得多这样的人
所以我早有心理准备
没上他的当
不然就要赔钱了



过后就和妈妈,阿姨,表妹去走街
哪里知道走着走着
头痛了,发烧了
都不知道为什么
出门时老虎都可以打死
过一下就变病猫了
sien掉
搞到现在痛到要死了
救命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