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LED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Leave or not to leave

经过1个月的冷落
我回来了
^_^

不过还是没有开心的事
只有不开心的事
看过经历过现实也老早习惯了
说会原本的问题吧

leave or not to leave
这个问题总是怀绕着我
从我选择读adv前到现在
我应该不读书了去做工吗?

先说为何我读adv吧
1。因为想做production的工所以开始一群人搞
2。因为想读video的科目
3。因为说过毕业到就继续
4。因为想intern

其实将要上的科目中只有一个是我有兴趣的
所以读完它可能只是浪费时间
反正文品在我将找的行业中不那么重要吧
对于production呢
我喜欢可是值得吗


intern是回去的啦
不过intern过后就要决定啦
继续还是离开

知觉告诉我的
是不是该相信
继续的无所谓
还是面对现实

好难决定啊
==



每当想找人聊时
都不知道找谁
因为没一个懂我的人
真心会关心我的朋友
一只手数都有剩吧
所以只好继续自己烦吧
希望可以尽快决定吧
不然很辛苦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